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沙尔克客场迎来领头羊 亨特拉尔上演德甲首秀

2010年09月10日05:4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由于欧洲杯预选赛的开打,上周德甲联赛暂停一周。本周末,德甲联赛将展开第三轮的争夺,在转会窗关闭前有陆续大手笔的沙尔克重新组装,他们将迎战暂居榜首的霍芬海姆。

联赛开始两轮,马加特帐下的沙尔克处于动荡中,接连1比2输给对手,无奈两连败。于是在转会期结束前最后几天,马加特陆续出动大手笔,分别以1100万欧元吃进西班牙中场胡拉多,1400万欧元引入荷兰射手亨特拉尔,这也大大优化了球队的攻击线,前两轮孤立无援的劳尔有望得到更多援助。重装之后的矿工再出发,但对手霍芬海姆并不是善辈,赛季前两轮的霍村状态神勇,宛如两个赛季前刚入德甲的那支半程冠军,他们目前也两连胜高居榜首。

本场也很有可能将是沙尔克的“皇马旧将三叉戟”首演,亨特拉尔两场欧预赛打进5球,大出风头,新赛季身披25号球衣的他扬言要打进25球。马加特也希望用西甲球员的细腻来催化球队进攻。不过矿工的防守问题似乎更大,在一轮大清洗后,沙尔克目前的后防线仍处于重建阶段,新核心梅策尔德表现糟糕。马加特也在频频试验后防配置,蒿俊闵、马蒂普、莫里茨等一堆人不停变换位置。如果本轮矿工后防再被霍芬海姆打爆,也不算是冷门。

双方最近交锋

2010年1月30日 沙尔克2比0霍芬海姆

2009年8月21日 霍芬海姆0比0沙尔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