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称小猪拉姆非卖品 穆里尼奥主动示好遭拒

2010年09月10日05:3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回应小猪拉姆非卖品 穆里尼奥明夏大手笔成空

拜仁:小猪拉姆非卖品

体坛网讯 在刚刚结束的夏季转会期上,皇马主帅穆里尼奥掷下超过3000万欧元的重金招徕了德国双星赫迪拉和厄齐尔。但是他对德国球星的觊觎并没有因此断绝。拉姆和施魏因斯泰格也是穆氏心仪已久的对象。但是随着两人率领德国大破阿塞拜疆,拜仁再一次站出来说道:“拉姆,小猪绝对非卖!”

拜仁:穆里尼奥别做梦了

德国时间本周一,德国媒体《图片报》曾透露,在率领皇马做客安联进行贝肯鲍尔杯比赛时,穆里尼奥曾亲口邀请小猪共赴伯纳乌,并说:“下个赛季你一定属于我。”而小猪也曾表达过类似愿意经历国外职业生涯的声音。这更让穆里尼奥坚定了购买德国悍将的决心。毕竟,对任何一个现役球员来说,皇马的邀请不是那么容易拒绝。

穆里尼奥对小猪可谓青睐已久。早在带队国际米兰之时,穆里尼奥就多次表达了想邀请施魏因斯泰格共事梅阿查的愿望,结果拜仁方面一直表现强硬,此事最终不了了之。穆里尼奥曾说:“施魏因斯泰格简直难以置信。”即使在上个赛季的伯纳乌夺冠夜,穆里尼奥作为欧洲冠军教头沉浸在喜悦之时,也不忘称赞对方的后腰施魏因斯泰格。同样被欣赏的还有目前的德国国家队场上队长拉姆。在一直常常将拉莫斯充当中后卫使用的皇马一直缺少又一个巨星级别的右后卫,穆里尼奥希望可能的话,也将拉姆带到马德里。

拜仁慕尼黑对于此等言论立刻予以回击。球队经理内林格说道:“施魏因斯泰格是绝对非卖的!不管谁来都是。同样的还有拉姆以及所有拜仁的球员。我们只想在目前的基础上继续构建和增强球队。”

而施魏因斯泰格目前的合同截止到2012年,如果小猪不选择续约,那么明年将是拜仁最后一次机会把小猪卖出大价钱,除非拜仁让德国后腰自由身出走。穆里尼奥正是基于这点,才在此时向球员和球队施加这个信号,动摇军心。而内林格对此予以回应:“我相信塞巴斯蒂安(施魏因斯泰格)最终会选择续约。”

而小猪也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表达了对拜仁的:“我目前在欧洲最好的一家俱乐部效力,至少上个赛季要好过皇家马德里。我在这里感觉很愉快。”

但是施魏因斯泰格,这位从98年即开始追随拜仁的天才中场一直向往去往国外是不争的事实,他也从来没像穆勒一样表达过永留慕尼黑的决心。穆里尼奥认为自己还有机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