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甩掉赌球嫌疑心情大好 希金斯自称很傻很天真

2010年09月10日03:45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上海专电 (记者刘旭辉)在得知自己被英国的独立体育仲裁机构洗清赌球嫌疑,仅禁赛6个月并罚款75000英镑后,希金斯非常高兴,他直言调查否定了一家小报对他无端的指控。希金斯承认自己实在太天真,错信了经纪人。而远在上海的球手们不愿谈论这一话题。

希金斯说:“5月份,在那份报纸指控我后,我随即发表的声明是完全真实的,如今被证明确是如此。我从来没有想过以任何形式操纵比赛的胜负。在我18年的职业生涯中,我从未故意打失过一杆球,从未故意输掉一场比赛或者哪怕是一局球。”

希金斯说如果自己有错的话,那就是轻信了经纪人帕特·穆尼的话:“我以为他能给我和斯诺克运动带来最大的利益,然而我实在太天真了。当然我从基辅回来之后应该主动向国际台联报告这件事情,所以我接受对我的禁赛和罚款处罚。”最后他还表示,“我以前没有,将来也不会去操纵斯诺克比赛,我永远不会改变,那是因为我妻子、家庭、朋友的爱和支持。”希金斯还向球迷们保证自己会很快重返斯诺克运动的巅峰。

在远隔重洋的上海,大家都很想了解球手们对这一事件的看法,但他们像是提前商量好了似的,对此事闭口不谈,同时国际台联新闻官也一再请媒体不要再问这个问题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