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埃弗拉上诉遭驳回 曼联铁卫2010将无缘法国队

2010年09月10日03:25腾讯体育库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埃弗拉上诉遭驳回 曼联铁卫2010将无缘法国队

埃弗拉上诉申请被驳回

腾讯体育讯 法国当地时间9月9日,法国足协通过官方网站宣布,正式驳回国家队队长埃弗拉的上诉申请,维持原先5场禁赛的处罚不变。

事件源于今夏的世界杯期间,因为阿内尔卡被驱逐出队,引发法国队更衣室一系列恶性事件,以埃弗拉为首的多名球员策划并实施罢训,举世哗然。东窗事发后法国足协迅速跟进调查,并在高雄鸡兵败南非后,宣布给予埃弗拉5场禁赛的处罚,曼联左后卫也是处分量刑仅次于被停赛18场的阿内尔卡的“头等案犯”,“同谋”的里贝里图拉朗则分别遭禁赛3场与1场。

挨罚的“四君子”中,其他三人都坦然接受了处分,阿内尔卡也表示将退出法国队,只有埃弗拉刺头本色不减,一个月前通过律师发表声明,走正式的申诉途径抗议法国足协的处罚,提出上诉要求减免“刑期”。

法国当地时间9月9日下午,相关机构就此事进行了一场听证会,会后法国足协对外宣布驳回埃弗拉的上诉要求,仍然维持原先处罚不变。足协官网也随即发表了一份正式通告:“今日听证会中,经过详细研究,法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决定维持8月17日下达的对埃弗拉禁赛5场的处分。”

听证会后当事人迅速离开了会场,并拒绝媒体的采访要求,埃弗拉的律师让-伊弗-福卡倒是出面透露了一些细节,据悉曼联后卫对法国纪律委员会承诺,自己是怀着“透明而诚实”的态度来担任队长职务的:“帕特里塞解释了世界杯期间他一直设法调和足协与球员之间的矛盾。他是中间人,我认为委员会成员理解了他作为队长并没有失职。”

上诉未果,大律师不太满意:“所有球员都承认,他们犯了个错误,并且他们已经受了罚(布兰科上任执教的首场与挪威的热身赛,没招入任何一名世界杯国脚)。但埃弗拉不该因为被认为担任队长失职而受罚。”

维持禁令,也意味着埃弗拉今年之内是没机会在为国效力了。当然由于布兰科的球队已经打过了一场热身赛和两场欧锦赛预选赛,实际上曼联后卫的停赛也只剩下了两场,也就是下月的两场欧预赛,明年二月法国与巴西的重量级热身赛,将可能是这位英超顶级边卫的回归战。

(库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