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柯普三胜丁俊晖却称无秘诀 今天给自己打满分

2010年09月10日02:58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上海9月9日电(记者 李旭)淘汰丁俊晖,将仅剩的中国选手淘汰出8强,但柯普显得很无辜,“真的没想过会赢他。”

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进入第二轮,晚间的一场焦点之战中,中国神童丁俊晖以1-5的比分负于了在攻防两端都发挥出色的柯普,无缘八强。和昨天同金龙的比赛相似,丁俊晖也是拿下第一局,结果被对手连下四城。只不过这一次,他没有办法上演神奇逆转。

“今天打得非常好,几乎可以给自己满分,基本没有什么失误。”柯普交代出击败丁俊晖的原因。这一点,在小晖那里得到印证,“他确实打得很好,往往只是一个机会他就能抓住,赢下整盘球。”

虽然声称赛前并没有想过赢,但这已经是他第三次将小晖斩落马下。问起对付丁俊晖的经验,柯普再次玩起了太极,“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记录,但究竟为什么会这样,我也不知道。”

对于丁俊晖今晚的发挥,他评价到:“几个简单的球出现了失误,但整个防守还是做得不错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