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官网:低级失误毁掉小晖 1年竟3次遭柯普屠戮

2010年09月10日02: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晚上,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继续展开鏖战,在正赛第二轮一场焦点战役里,由中国选手丁俊晖对阵“散弹枪”柯普,最终丁俊晖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连丢五局,1比5惨遭逆转,无缘上海赛八强,不但没能报今年威尔士赛告负一箭之仇,反而又添新恨。赛后外电纷纷发表评论,指出频繁的低级失误、孱弱的进攻火力是小晖输球主因,而丁俊晖今年三次输给柯普,并且三次几乎都是以相同的方式崩盘,实在有些不应该。

官网:丁俊晖被低级失误毁掉

丁俊晖在家门口赢得上海大师赛冠军的梦想不得不等待来年,他在与柯普的较量里连输5局,1比5告负,止步于16强。丁俊晖在主场众望所归,被寄予厚望,但他始终无法打出自己的真实水准,柯普没有遭遇太多的抵抗,很快就淘汰丁俊晖晋级八强。丁俊晖艰难的拿下首局,此后柯普轰出单杆67分、72分和100分,丁俊晖被对手的攻势完全压制。这场比赛有点像2007年上海大师赛丁俊晖PK多特的一幕,当时丁俊晖也是1比5落败,并且看上去毫无还手之力。柯普在赛后谈到了取胜之道:“我并没有发挥出100%的水准,但我确实表现不差,并且没有出现什么失误。丁俊晖则出现了太多简单球失误,我从中获得了益处。”

体育生活:丁俊晖手感不及柯普

上海大师赛丁俊晖与柯普争夺一张八强门票,丁俊晖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突然哑火,伴随着无休止的失误被柯普完全克制,而柯普最后一局轰出破百清台,145比0零封丁俊晖。丁俊晖在今年已经三次输给柯普,分别是冠军联赛、威尔士赛和上海大师赛,在柯普强劲的进攻火力下,丁俊晖显得办法不多,从进攻手感上来讲,丁俊晖远远不及柯普;其实岂止进攻手感,防守做安全球丁俊晖也并没彰显应有的优势。

天空体育:夺冠热门仅塞尔比进八强

马奎尔、威廉姆斯、墨菲、丁俊晖几位上海大师赛夺冠热门纷纷被淘汰出局,马奎尔3比5输给马克-戴维斯,威廉姆斯4比5遭多特绝杀,墨菲2比5被史蒂文斯打得服服帖帖,而丁俊晖1比5惨败给了柯普,更是让中国军团全军覆没。上海大师赛八强,仅剩下塞尔比一名赛前就被看好的球员,这也是多年来星光最黯淡的上海大师赛八强。

欧洲体育:丁俊晖火力孱弱

散弹枪柯普以5比1终结东道主名将丁俊晖,使得后者无缘晋级上海大师赛八强,无缘追平个人在该项赛事的最佳战绩。柯普在上轮与老球王史蒂夫-戴维斯的比赛里没有轰出一杆50+,不过他把自己的强劲进攻火力都留给了丁俊晖。在今年第一项大型排名赛里,柯普轰出单杆破百,而丁俊晖的火力孱弱,未能给柯普制造任何麻烦。(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