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塞尔比透露明年完婚 承诺夺冠送大礼给女记者

2010年09月10日00: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9日上海讯(特派记者张楠 王正根)长得帅球打得好必然会招女球迷喜欢,更何况塞尔比已经成为今年上海斯诺克大师赛八强中仅剩下的一个绝对明星。在今天八分之一决赛获胜之后,塞尔比的八卦自然成为记者关注的焦点。

原本一直具备号召力的上海斯诺克大师赛,今年却因为缺少了奥沙利文和希金斯而显得没有那么吸引人。但一直人气很高的塞尔比却在最后一名中国选手丁俊晖被淘汰后成为最受欢迎的人,在今天比赛素有“魔王”之称的他,也是上演逆转,让现场观看比赛的球迷感受了王者的风范,为了目睹塞尔比获胜的一幕,很多原本来观看丁俊晖比赛的球迷一直守到晚上11点半都不愿离场。

本届大师赛刚刚进入到八强阶段,许多大牌球员亨德利、墨菲、傅家俊等选手便纷纷离开赛场。作为赛前夺冠赔率最高的五名选手仅剩下的一个独苗,塞尔比对于这个情况也感觉很奇怪。“这是一个非常奇怪的事情,之前在北京的中国公开赛也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但是像墨菲他们,不能够仅仅通过今天的电视转播就说他表现不好。”

跟很多球手不同,塞尔比每次比赛都豪不掩盖自己夺冠的雄心,而今众多老对手都无缘八强,塞尔比的夺冠之路更加坦荡。“我希望每一个比赛都能够夺得好成绩,这个比赛我来了就是想得冠军的。接下来的比赛还是会遇到很多强手,也希望自己打好每一场比赛,击败每一个对手。”

比起乏味的比赛评论,八卦自然会提起大家的兴趣。昨天赛后,有女记者跟塞尔比索要合影的消息被见诸报端。而今天记者们再次拿这一事件继续做着后续。“女记者觉得如果你这次真的夺冠了,那个合影当作礼物显得太轻了。”这个问题马上活跃了现场的气氛,看见台下的记者都在笑,塞尔比显得有些不知所错。

当翻译把问题将给他听时,一霎那他略显苍白的脸露泛出了一丝红光。“礼物还是先看能不能夺冠再说吧!”塞尔比有些含羞。

记者依然没有停止八卦,今年刚刚跟女友求婚成功的他被问到合适完婚。比起之前那个不靠谱的事情,这个事情倒让塞尔比坦然许多,就连笑容都开朗了不少。“现在还不确定,可能是明年吧!但是要看明天比赛的赛程在安排。”最后塞尔比还不忘说一句“祝我好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