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不满自身失误过多 无奈笑称输球是天意

2010年09月09日23: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2010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决出了八强的名额。中国选手丁俊晖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柯普连胜五局,无缘八强。赛后,丁俊晖表示,有时候输球就是天意,本场失利不会对自己接下来的比赛产生影响。

今天的首局比赛中,丁俊晖首先在防守中找到进攻机会,一度取得55-7的领先优势。虽然柯普之后的一记斯诺克让丁俊晖罚了不少分数,但他关键时刻的长台进攻得手让丁俊晖拿下了第一局。丁俊晖在赛后也认为“开局挺好”。

“第二局,失误就有了。昨天也有很多失误,今天也是。只是希望今天打好,但是没有打好。”丁俊晖在总结后面的比赛时说道。从第二局开始,丁俊晖的防守依旧很好,但进攻端却出现了问题。关键时刻不仅打不进简单的球,而且给对手留下了进攻机会。进攻方面的乏善可陈让丁俊晖付出了惨痛代价,柯普连胜五局晋级八强。

“有时候就这样,只有一条路可打。但是打完失误就会给对手留下机会,有时候这就是天意。”丁俊晖在赛后说。输球之后自然不会感到高兴,丁俊晖在发布会上一直都是低着头,只是在回答记者提问时礼貌性的笑一下。

上海大师赛是新赛季的第一站排名赛,丁俊晖表示:“这是我的第一个比赛,我也不会在后面的比赛给自己施加太多压力。”在去年的上海大师赛中,丁俊晖闯进了八强,随后他似乎回到了巅峰时期,英锦赛中夺得冠军,大奖赛和中国公开赛收获亚军,这让他的排名达到了新的高度。虽然丁俊晖在今年的上海大师赛中没能再进八强,但我们有理由期待他再写辉煌。(星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