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柯普:3胜丁俊晖给自己打满分 1秘诀完成翻盘

2010年09月09日23: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9日上海讯(特派记者张楠)柯普谦虚的说,他赛前没有想过会战胜丁俊晖,但他却用一个干净5:1获得了这场胜利,甚至丝毫没有给原本就失误甚少的丁俊晖任何翻盘的机会。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柯普没有并没有因为赢球而开心,甚至连笑都有些勉强。“真的没有想过会赢,赛前我只有50%的把握,但是今天自己打的很好,几乎可以给自己满分,而且没有什么失误,今天对于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

尽管今天的比分令丁俊晖略显尴尬,但对手柯普却认为双方在今天的比赛中对于一些简单球的处理上都有一些失误。“但是他防守真的做的很好。”柯普称赞丁俊晖“并不好对付”,但就是这个不好对付的人,却让他在今年连续击败三次——威尔士公开赛、冠军联赛和这次的上海斯诺克大师赛,当记者问道柯普是不是已经找到了击败丁俊晖的秘诀时,柯普一脸惊讶。“今年赢了三次?我自己都不知道。”惊讶过后,柯普笑着摇摇头:“那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纪录,但是究竟为什么我可以击败他三次,我自己也不知道。”

至于击败丁俊晖的原因,柯普神秘的表示只是因为自己之前不停地练习。“因为有了之前的联系,才有了今天这样满意的表现,这可能就是原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