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矫哲将为预备队出战 本赛季或就此无缘中超

2010年09月09日23:22腾讯体育落升我要评论(0)
字号:T|T

矫哲将为预备队出战 本赛季或就此无缘中超

鲁能前队长矫哲(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9月9日下午,山东鲁能队在奥体中心备战与北京国安队的中超联赛。前段时间,曾发生殴打队友事件的主角——矫哲,和其他替补球员都没有出现在飞赴北京之前的最后一场训练课。

一度沸沸扬扬的“矫哲殴打队友”事件,被媒体曝光之后,矫哲被俱乐部进行停赛、停薪,但没有停训。所以矫哲一直正常跟随球队训练。不过都是和任永顺、于帅等的替补球员。鲁能一线队人数众多,进入停赛范围的矫哲自然进入不了球队进行的日常对抗训练(正规对抗只需22人),所以打不上比赛的矫哲自然就很少出现在媒体的镜头中。据了解,8日下午,矫哲和其他几位替补球员已经前往潍坊,与鲁能U19队汇合,备战10月份开打的预备队联赛。

据了解,矫哲此次参加预备队比赛,并不是外界认为的被下放到预备队,几位替补球员和矫哲仍是鲁能一线队队员。他将跟随预备队进行20天的合练与比赛。因为山东鲁能俱乐部方面十分重视此次预备队联赛,所以希望那个通过几名一线队替补的增强预备队的实力。而矫哲正处于停赛期,鲁能在人员上并未出现捉襟见肘的现象,所以增派矫哲去打预备队联赛,不仅可以在一定情况下,让矫哲从中认识到错误,也可让他在更为节奏更为快速的预备队比赛中,保持较好的状态。这也很容易让比赛结束后的矫哲,在“服役”结束之后能有一个心态上的改变和认识。

本次预备队比赛,将在9月30日-10月10日在香河进行,届时矫哲也将成为预备队比赛中的最大腕球员。矫哲什么时间能正式复出还不好说,但鲁能据方面各方反应来看,矫哲本赛季恐怕不会再有出场机会。但具体会不会本赛季再有登场,恐怕还得看鲁能队与第二名的积分差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