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惨败恶搞记者提问 谈首要计划竟是吃饭

2010年09月09日22: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9日上海讯(特派记者张楠 王正根)原本被认为会是一场恶战,但丁俊晖却用了短短两个多小时的时候就以1:5输给了杰米-柯普。在早早结束了2010年上海斯诺克大师赛的比赛之后,丁俊晖在新闻发布会上漫不经心的谈论自己的状态。当记者问到他接下来的计划时,他居然开玩笑称是“吃饭”。

输掉了今天的比赛,也就意味着丁俊晖葬送了昨天自己连下四局创造的大好开局,更丢掉了中国球手的最后一块阵地。但就像小晖赛后说的那样,这是自己回国后参加的第一个比赛,赛前就没有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比赛结束后,丁俊晖并没有失落的表情,只是带着一丝疲惫和漫不经心。进入新闻发布厅之后,他悄悄告诉身边的主持人:“我就不讲了,直接提问吧!”之后,便无聊的摆弄起面前的话筒。

尽管最终输掉了比赛,但是今天丁俊晖却没有出现太大的失误。“对方打的很不错,有的时候打到这个样子,结果也就只有一条路,只能认输。可能注定就是这样。”小晖把所有的失利都归为宿命论。

在今天第五局的比赛中,丁俊晖1:3落后,原本有机会得分,但是在绿球的处理上却欠缺考虑,葬送了最好的机会。“第五局那个绿球是什么原因没有打进?”

“就是没打进呗!”丁俊晖漫不经心的笑着答道。

“那你接下来的计划是什么?”

“吃饭。”

原本期待一个官方的计划,但却迎来小晖这个“恶搞”回答,记者们各个都目瞪口呆,甚至不知道该问什么问题。发布会就此草草结束,小晖就这样略显尴尬的场面下逃离了记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