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埃里克森赴西亚淘金 年薪120万镑掌沙特豪门

2010年09月09日22:05腾讯体育唐小蜜我要评论(0)
字号:T|T

埃里克森赴西亚淘金 年薪120万镑掌沙特豪门

《镜报》截图

腾讯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报道,62岁的瑞典名帅埃里克森已经与沙特豪门希拉尔队达成协议,他将迈出执教生涯全新的一步——第一次执教亚洲球队。据悉,希拉尔为埃里克森提出的合同为期一年,年薪120万英镑,这在亚洲俱乐部中已经算是天价。

不过,埃里克森离走马上任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希拉尔队目前的主帅、比利时人格雷茨不久前已经与摩洛哥国家队签约,但是他要带领希拉尔结束本赛季亚冠比赛后才正式离任。希拉尔队目前已经闯入本赛季亚冠八强,四分之一决赛将在9月15日和22日进行,也就是说,埃里克森最快也要等到本月下旬才能正式接过教鞭。

南非世界杯后,科特迪瓦足协原本想挽留埃里克森,但双方因为待遇问题未能达成共识,最终分道扬镳。上个月,埃里克森公开表示希望重返英超执教阿斯顿维拉。但是维拉对埃里克森不感兴趣,他们选择了前利物浦主帅霍利尔。正好此时希拉尔队向埃里克森发来邀请,瑞典人决定到陌生的亚洲足坛尝试新的挑战。

埃里克森近几年热衷于“打短工”,无论是在曼城、墨西哥国家队、诺茨郡、科特迪瓦,他执教的时间都未超过两年。这次埃里克森只与希拉尔签约一年,也很明显是短期的“淘金”行为。在希拉尔,埃里克森还将碰上他的老乡——瑞典国脚维尔赫姆森,这位右边锋在2008年从南特转会希拉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