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柔道世锦赛首日:78公斤以上级秦茜惜败摘银

2010年09月09日21: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2010年世界柔道锦标赛在日本东京开幕,在首日的比赛中,中国选手秦茜获得女子78公斤以上级银牌,杨秀丽获得女子78公斤级铜牌。日本选手获得两枚金牌,美国和法国选手各获得一枚金牌。

在女子78公斤以上级的比赛中,中国选手秦茜和刘欢缘参加了比赛。年仅22岁的秦茜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她在分组预赛中连过连过三关闯进半决赛。在半决赛中她与日本名将冢田真希相遇,对手曾获得雅典奥运会的金牌和北京奥运会的银牌,实力相当强劲,是本次比赛夺冠的最大热门。在比赛中秦茜发挥相当出色,进攻积极主动,力挫冢田真希闯进了决赛。在决赛中她遭遇另外一名日本选手杉本美香,经过一番激烈的争夺,她负于对手无缘冠军。杉本美香夺得金牌,秦茜获得银牌。

另外一名中国选手刘欢缘在分组预赛前两轮轻松过关,在第三轮比赛中负于日本名将杉本美香进入败者组。随后在复活赛中她在与冢田真希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失利,最终获得了并列第五名。

在女子78公斤级比赛中,北京奥运会该项目冠军杨秀丽和张浙慧参加了比赛。杨秀丽在分组预赛中连过两关,但在第三轮比赛中负于巴西名将阿圭尔而进入败者组。在随后的复活赛中她连胜两场,最终获得了铜牌。获得金牌的是美国选手哈里森,巴西选手阿圭尔获得银牌。另一名中国选手张浙慧在首轮即遭淘汰。

在男子100公斤以上级比赛中,中国选手刘建在首轮比赛中负于一名拉脱维亚选手被淘汰。法国选手瑞纳尔获得该项目金牌。中国选手没有参加男子100公斤级的比赛,日本选手穴井隆将获得该项目金牌。(镜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