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昔金德四少主角再犯血案 他曾因命案判刑两年

字号:T|T

[导读]金雷与朋友在一家俱乐部与人发生口角,金雷一拳将对方打成鼻骨骨折,另外一名男子则持刀将对方朋友手掌肌腱砍断。

昔金德四少主角再犯血案 他曾因命案判刑两年

刑满释放的金雷努力恢复球技(资料图)

继酒后致死人命轰动全国之后,服刑期满的“金德四少”之一的金雷近日再次惹祸上身。

他与朋友在一家俱乐部与人发生口角,金雷一拳将对方打成鼻骨骨折,另外一名男子则持刀将对方朋友手掌肌腱砍断。沈阳警方表示,伤者被鉴定为轻伤害,警方正在对此案全力侦破,并且实施布控。

过生日惹血案

2010年8月1日晚9时许,张军(化名)带着朋友为女友小美(化名)过生日,一行人来到位于沈阳市沈河区小南街的一家俱乐部KTV包房里唱歌。

张军说,在座的朋友里小璐是原沈阳金德二队队员金雷的女友。晚上10时许,小璐告诉小美和张军,说她的男朋友金雷来接她了,她要先走了。出于礼貌,张军和女友小美将小璐送到门口。“那个男的姓于,当时他用手拉住了我女友的手。 ”一见此景,张军走过去当面制止,没想到却遭到对方不满,双方发生了不快。

“对方张嘴就骂,说不服就找个地方(试试),想打架。”张军回忆。女友说,那个男的是她的小学同学,就在双方激烈交涉过程中,站在身后的金雷一拳打来。事后,经鉴定,张军的鼻骨骨折。

“当时就打我鼻子上了,血一下流了出来。 ”张军跑回包房叫来朋友后,将于某和金雷打了出去。

张军等人当即准备离开,就在俱乐部门口,他再次看到,刚刚离开的于某拎着一把砍刀冲了过来。

猝不及防的张军胸腹部被划了三刀,其中一刀正在胸口位置,而自己的一位朋友郑某的一只手背被刀砍中,鲜血直流。

事后,金雷等人离开现场,而张军等人赶到医院救治,并拨打110报警。

鉴定为轻伤害

“打我的人肯定是金雷,另外一个姓于,应该是总跟金雷在一起的,他俩好像都没有正当工作。 ”

张军说,8月中旬,他的鉴定结论出来,鼻骨骨折,属于轻伤害,而朋友郑某在8月底时,鉴定结论也是轻伤害。“派出所的民警取走了伤害鉴定,并且说,正在全力抓捕中。”张军说,就在出事后的第三天中午,金雷给他打来一个电话,表示要私了。

而9月3日,张军打通金雷电话后,电话中的男子拒绝承认自己就是金雷,而从声音上判断,张军说:“那个人就是金雷,不会错。 ”

前日下午5时,张军打通持刀砍人的于某电话,在电话中,于某表示次日就到派出所,结果直到昨日中午,张军说,于某也没去派出所。

9月3日下午4时许,记者拨通了警方电话,一位负责人表示,的确有此案,警方一直没有放弃,在全力布控中,抓捕涉案人。

昨晚5时40分,记者拨打由张军提供的金雷电话,对方电话已经无法接通。 主任记者温俊勇 实习生刘洋

新闻回放

2001年5月31日,沈阳金德二队球员金雷、韩龙、王子、马欧四人从训练基地跳窗户外出喝酒。用餐途中,四人与老板发生口角,将老板及其弟弟打伤,其弟弟送医后死亡。

6月2日,金雷在父亲的陪同下到大东公安分局自首,韩龙、马欧被抓获,而王子也于6月19日投案。

王子被判处有期徒刑12年,韩龙、马欧被判4年,金雷被判2年。

2003年出狱后的两年多时间,金雷先是加盟沈阳虎星俱乐部,但由于被中国足协判为终身禁赛而未能踢球。

之后,有球队通过香港足总解决了他的比赛资格问题,可惜该球队自身出现问题,金雷重返球场的愿望再次破灭。

此后,金雷从公众视线中消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