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跆拳道亚运选拔赛收官 朱国基本锁定亚运资格

2010年09月09日15:35中国体育在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国家跆拳道队亚运会选拔赛9月8日在北京体育大学结束。经过三次亚运会选拔赛,结合全年积分赛情况,综合评定产生最后的亚运会阵容。

亚运会共设男8女8共16枚金牌,每支参赛队允许选派男6女6参加12个级别的比赛。中国队选择了男子58公斤级、男子68公斤级、男子74公斤级、男子80公斤级、男子87公斤级和男子87公斤以上级,女子49公斤级、女子53公斤级、女子57公斤级、女子67公斤级、女子73公斤级和女子73公斤以上级。

亚运会选拔赛共设3站,前两站积分和总积分领先的选手不再参加8日的第三站选拔赛,如吴静钰就已经提前确定出战亚运会。积分相近的选手则需通过第三站比赛一决高下,共有6个级别的包括罗微、朱国在内的选手全部穿戴护具上场,采取三场两胜的方式。

朱国在当日的男子80公斤级两场皆胜,基本锁定了该级别的亚运资格。赛后朱国表示,这是自己的首届亚运会,该级别的强手集中在了亚洲,不过他对自己充满信心,将初级目标锁定在奖牌,最高目标争取晋级决赛。中国男子在亚运会的最好成绩是银牌。

据了解,中国队将在9月14日向国家体育总局提交最终的参赛名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