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柔道世锦赛日本东京开锣 中国25将争奥运积分

2010年09月09日15:34中国体育在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2010年柔道世锦赛9月9日至13日在日本东京举行,中国柔道队派出包括25名运动员在内的40人的代表团赴日参赛。

本次比赛将展开男女各8个级别共16个级别的角逐,中国队在女子所有级别和男子中小级别上都派出两名选手参赛,男子大级别项目为一人参赛。队伍中包括女子78公斤以上级世界冠军刘欢缘和78公斤级北京奥运会冠军杨秀丽,以及刚刚在武搏会拿到女子无差别级金牌的小将秦茜。

本届世锦赛是柔道项目奥运资格积分赛的一部分,运动员需要在2012年5月1日前参加多站积分赛,只有在男子和女子项目积分分别在前22名和前14名的选手才有资格参加伦敦奥运会。而在积分排名之外,亚洲还分到男子项目12个、女子项目8个名额。主场作战的柔道传统强国日本也将派出包括奥运冠军铃木桂治在内的高水平选手参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