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铁人三项世锦赛总决赛8日在布达佩斯拉开序幕

2010年09月09日15:02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布达佩斯9月8日电(记者杨永前)2010年铁人三项世锦赛系列赛总决赛8日在布达佩斯开赛。

作为本次世锦赛的一个比赛项目,水陆两项铁人赛于8日进行。这一项目由2.5公里跑、1公里游泳和2.5公里跑组成;由于天冷的原因,第一个2.5公里跑被取消。最终,斯洛伐克选手理查德·瓦尔加夺得男子优秀组冠军。在女子优秀组比赛中,匈牙利选手沃奈克·玛尔吉特夺得冠军。

在今年的铁人三项世锦赛总决赛之前,世锦赛系列赛先后在韩国首尔、澳大利亚悉尼、西班牙马德里、德国汉堡、英国伦敦等地举行。在总决赛中,奥运冠军、世界排名第一的德国名将弗罗德诺将与状态极佳的西班牙选手哈维尔·戈麦斯争夺男子组冠军。女子组冠军的争夺将更加激烈,除了去年的世界冠军和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澳大利亚选手莫法特外,还有数名选手有夺冠的可能。

本次比赛将于12日落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