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里尼奥:我已无锋可用 想夺冠须先放弃2冠

2010年09月09日13:51腾讯体育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里尼奥:我已无锋可用 想夺冠须先放弃2冠

狂人在重压下选择性地制定夺冠计划

腾讯体育讯 9月8日《阿斯报》报道,弗洛伦蒂诺要求穆里尼奥务必追求一切可以获得荣誉,然而面对日益庞大的伤兵名单,穆里尼奥做出了忤逆皇马主席的回答:“现在不是谈追求几个冠军的时候,俱乐部现在必须下决心,战略性地放弃两项赛事。”

皇马在9月8日的训练,让穆里尼奥非常郁闷,在训练结束后接受《阿斯报》的采访时,穆里尼奥打开了抱怨的话匣子:“我今天与球员们讲解战术的时间,只有30分钟,在我职业生涯里,这是头一次遇到这样糟糕的情况。我花了5个小时在健身房和按摩室,我不知道第9个受伤的球员将在什么时候出现,但愿他不会在我睡觉的时候出现。”

尽管C罗的伤情恢复非常迅速,但穆里尼奥的葡萄牙同乡在与阿贾克斯的欧冠小组赛开始前,并不会进入球队阵容。此外,卡卡最快也要到明年1月复出,迪亚拉、本泽马、加雷等6人仍需进一步观察。对此,穆里尼奥无奈地表示:“俱乐部给我的任务是争取所有冠军,但我现在连一个像样的首发阵容都排不出来。幸运的话,我们在冬歇期前,或许能获得联赛前三。”

《阿斯报》记者询问:“球队只要撑到冬季转会期,情况是否将好一些?”此言引发了穆里尼奥又一番抱怨:“请不要对我说冬季的事,我不知道他们在今年夏天都干了些什么,我更不会指望冬季有所改变。我想要德罗巴,或者阿德巴约,或者随便一个中锋,或者随便一个能起到中锋作用的人,特维斯、巴洛特利、圣克鲁斯都行,但俱乐部一个都没有买来。我现在没有前锋可用,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冬季又能买到谁呢?戈麦斯还是阿毛里?”

本赛季皇马为25名球员注册了联赛资格,然而其中只有C罗、本泽马和伊瓜因3名前锋。如今C罗伤停,伊瓜因从未踢过中锋,而本泽马虽在其早期职业生涯出任过中锋,但他近3年从未在这个位置证明过自己。由于穆里尼奥擅用4-2-3-1的阵型,必须有一名强力中锋,因此他如今确有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苦。

《阿斯报》“本赛季皇马最终目标”的提问,则彻底让穆里尼奥对前景感到绝望:“坦率地说,我不认为我们有实力追求一切能追求的冠军荣誉,虽然俱乐部对我寄予厚望。以我们现在的阵容深度,只能在一项赛事中保持竞争力。我希望俱乐部现在能重新考虑球队的目标,必须下一个决心,战略性的放弃两项赛事,力保争夺一项赛事。”

到底放弃哪两项、争夺哪一项赛事,穆里尼奥没有给出解释,便飘然而去,不过西班牙另一家媒体《每日体育报》倒是大胆进行了猜测。《每》认为第一项应该被放弃的赛事就是国王杯,因为皇马在过去几年一直如此。对于被放弃的第二项赛事,《每》猜测穆里尼奥的想法是放弃西甲、争夺欧冠,理由是欧冠的奖金更丰厚,符合弗洛伦蒂诺盈利至上的理念。(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