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辛吉斯库娃亮相美网赛场 公主回归仍是未知数

2010年09月09日13: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辛吉斯库娃亮相美网赛场 公主回归仍是未知数

今年温网,辛吉斯和库娃已经联手出战传奇赛

腾讯体育讯 辛吉斯近期的新闻真是不断,这位已经经过两次退役的瑞士公主的一举一动总是牵动着球迷的心,在今年温网和库娃联袂重归温网之后,这对辣妹组合又再次吸引了众多球迷的眼球,虽然仅仅是参加了表演性质极高的传奇组赛事。而这次美网,辛吉斯和库尔尼科娃再度联手参加传奇组的女双赛事。

在美网比赛期间,辛吉斯就和记者透露自己确实在考虑仅仅以双打的方式重回职业网坛。辛吉斯说:“我问过了达文波特,但是她却想马上复出,我当时还没做好准备。然后她很快就在斯坦福上夺得冠军了。”随后辛吉斯继续征战WTT表演赛场,那时候辛吉斯给大家的感觉是,这位前球后已经是在试水阶段。辛吉斯说:“我不知道,我现在真的不能马上决定,它仅是一种可能。”辛吉斯补充到,“我第一需要找到一个搭档然后真的决定要这样去做,我真的享受参加团体赛,单打还有双打,双打的感觉也非常好,所以……”

在温网结束后,美网组委会曾经邀请辛吉斯参加今年的女双赛事,而瑞士公主不加思索就马上拒绝了这张外卡的邀请,而却匪夷所思的再次和库娃参加表演赛的女双比赛。虽然辛吉斯和库尔尼科娃在两人鼎盛时期搭档双打的战绩相当不凡,捧回了两座大满贯金杯和两座年终总决赛的冠军,库娃还在辛吉斯的帮助下登上了女双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但从今时今日的状况来看,库娃已经早不是辛吉斯回归网坛的最佳拍档了。瑞士公主现在心里想的是什么,也许只有她自己知道。 (辛德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