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全面解析伊涅斯塔 他是新齐达内还是真影帝?

2010年09月09日11:13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全面解析伊涅斯塔 他是新齐达内还是真影帝?

他只不过是“影帝”?

自然而然的,在不喜欢小白的球迷眼中,他可就不是什么能与齐祖相媲美的伟大球员,而只不过是从拉马西亚毕业的影帝,在球场上通过一连串的诡计将对手斩落马下。

两年前巴萨作客斯坦福桥与切尔西一役,整场比赛主裁判的不公判罚,加上小白最后时刻的绝杀,赛后外界批评巴萨胜之不武,小白也被推上了风口浪尖。而今夏与荷兰队的世界杯决赛,也被认为是小白展示影帝功力的经典之作。回想整场比赛,点球大战似乎才是两队最终的命运,但比赛在加时赛的下半场风云突变。伊涅斯塔连续两次摔倒让海廷加两黄变一红罚下,而这一判罚成为比赛的转折点。场上落后一人的荷兰人的心态明显有点失衡,全面进攻的情况下被西班牙打了一个反击,最终由伊涅斯塔一锤定音。

一些球迷认为,海廷加那张红牌极具争议性。的确,荷兰人因抬腿过高拿到第一张黄牌这不过分,但是到了加时赛这一并不存在的犯规却换来第二张黄牌,伊涅斯塔的表演至关重要,他在没有任何接触的情况下夸张的倒地,博取了韦伯的信任,送走了无奈的荷兰人。赛后不服气的球迷大力批评伊涅斯塔,称这样的胜利极为丑陋,但无论如何,在伊涅斯塔的“帮助”下,西班牙如愿捧起大力神杯。

略带讽刺的是,在世界杯结束不久,就传出伊涅斯塔有望真正进军影坛的消息。美国网站TMZ当时爆料,小白正在意大利与著名的商业大亨汤玛斯-巴瑞克洽谈,后者拥有一家知名投资公司,并且已经决定进军影视业。据巴瑞克身边人说:“他发现伊涅斯塔在表演方面很有天赋,正计划未来让其涉足电影。双方已经初步确定了想法,至于出演什么电影还未确定。”或许,伊涅斯塔真的有希望成了来自拉马西亚的一名真正的影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