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巴甲-科林蒂安客场1-1平 罗纳尔多四个月首球

2010年09月09日11:01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2010赛季巴西足球甲级联赛第20轮,科林蒂安客场1-1战平帕拉纳恩斯队,罗纳尔多在第35分钟点球建功,这也是外星人4个月以来的首球。

在第18轮2-1战胜维多利亚的比赛中,罗纳尔多112天后复出,表现可圈可点。帕拉纳恩斯队最近表现非常抢眼,5战4胜1平。此役,罗纳尔多继续首发出场,罗伯托-卡洛斯则坐镇后防。

第5分钟,科林蒂安门将塞萨尔突然抽筋,卡洛斯很关切的跑向队友,并作紧急处理。第11分钟,科林蒂安左路突破传中,罗纳尔多面对出击的门将内托一记凌空挑射,但球被挡出。第20分钟,阿莱桑德罗分球,罗伯托-卡洛斯30米外左脚远距离发炮,门将内托飞身将球扑住。第30分钟,米内洛传球,拜亚尔在禁区内漂亮的甩头攻门,塞萨尔注意力很集中将球扑住。

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罗纳尔多禁区左侧右脚劲射,皮球打在迪尼兹腿上又弹在手上被挡出,外星人伸手向裁判示意,主裁判果断将手指向12码处,外星人主罚一蹴而就!1-0!这也是罗纳尔多4个月以来的首球。外星人进球后显得非常兴奋,队友们也纷纷向前向他表示祝贺。第40分钟,拜亚尔的打门被塞萨尔扑住。第43分钟,帕拉纳恩斯打出漂亮配合,威廉姆的拦截非常果断。

易边再战,巴蒂斯塔用亚尔雷替下了进球功臣罗纳尔多。第46分钟,罗伯托-卡洛斯左路突破传中,但后点没有队友接应。第55分钟,麦孔犯规被黄牌警告。一分钟后,罗伯托-卡洛斯也被保利霍换下。

第58分钟,迪尼兹侵犯亨利克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1分钟,伊万-冈萨雷斯外围的打门未果。第68分钟,卡斯坦禁区内犯规被黄牌警告,米内洛点球还以颜色,比分变成了1-1!第70分钟,阿莱桑德罗和埃利亚斯分别被黄牌警告。第74分钟,布鲁诺-塞萨尔侵犯奇科被黄牌警告,随后他被达尼洛换下。第84分钟,麦孔一记极有威胁的打门被塞萨尔奋力扑出。全场比赛结束,最终科林蒂安在客场1-1战平帕拉纳恩斯。

科林蒂安(442):

门将:塞萨尔

后卫:阿莱桑德罗、卡斯坦、威廉姆、罗伯托-卡洛斯(保利霍56')

中场:拉尔夫、埃利亚斯、尤西莱、布鲁诺-塞萨尔(达尼洛75')

前锋:亨利克、罗纳尔多(亚尔雷46')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