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博尔顿3年新约锁韩国梅西 年薪翻倍已成核心

2010年09月09日10: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博尔顿3年新约锁韩国梅西 年薪翻倍已成核心

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上午,根据《进球网》韩国分站的最新报道,英超劲旅博尔顿已经和韩国球星李青龙续约三年,新合同将在2013年到期。

据该媒体透露,李青龙的经纪人已经在中国和博尔顿主席菲尔-加特赛德达成协议,这名韩国当红球星将和英超“快马”签订3年的新合同。根据新合同的规定,李青龙的年薪将上涨为170万英镑,这一数字是旧合同年薪的2倍。

李青龙已经代表博尔顿参加了40场正式比赛,09/10赛季他贡献了5粒进球以及8次助攻。目前这名颇具创造力的韩国中场已经成为了博尔顿队的绝对核心之一,潜力值极高的他也引起了包括利物浦在内的几家顶级豪门的兴趣,但主教练欧文-科伊尔并不想出售这位球队的新核心。

在结束假期飞回英国之前踌躇满志的李青龙曾经告诉记者:“新赛季博尔顿的目标是留在英超赛场,但是我希望能够将球队带到中游位置。”从他的言辞中不难听出这位韩国球员野心勃勃的计划,而留住李青龙的博尔顿队新赛季的前景也因此变得光明起来。(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