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乒临城下”乒乓球挑战赛广东赛区预选结束

2010年09月09日10: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本网讯 昨日,从广东联通获悉,“乒临城下”第一届中国联通乒乓球挑战赛广东赛区地市晋级赛已顺利结束,全省选拔赛将于9月11日—12日在广州乒协训练馆隆重开赛。

“乒临城下”乒乓球挑战赛广东赛区预选结束

(图为:深圳分公司预选赛比赛现场)

乒临城下乒乓球挑战赛是由中国联通与国家乒协合作举办的一次全国性群众业余比赛,现役专业运动员不得参与,专业运动员须退役十年以上方具有参赛资格。作为国家乒乓球队的赞助商,中国联通支持国球屡创辉煌。此次举办挑战赛,旨在打造一场全国乒乓球迷的饕餮盛宴和凝聚所有乒乓爱好者的时尚盛会,从而推动和促进乒乓球文化在全国大众中的传播。

根据赛程安排,此次比赛共分三个阶段:地市晋级赛、省内选拔赛和全国总决赛,设男子单打20-35岁组、36-45岁组、46-55岁组以及女子单打20-35岁组、36-50岁组5个竞赛项目。目前,地市晋级赛经过各地市公司的精心组织,所有比赛已经顺利结束。

“乒临城下”乒乓球挑战赛广东赛区预选结束

(图为:中山分公司预选赛获奖选手合影)

“挑战赛得到了广东省广大球迷的热情支持。”据广东联通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全省共有2000余人报名参加了在各地市举行的预选赛。经过激烈角逐,其中160名乒乓球高手从200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作为优胜者,他们将参与9月11日—12日在广州举办的全省选拔赛。全省选拔赛5个比赛项目组决出的冠亚军共10名选手将于10月底赴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并有机会与众多乒乓国手同台竞技。

据该负责人介绍,广东联通为各阶段比赛提供了丰厚的奖品,其中全省选拔赛除了重奖优胜选手3G手机和话费充值卡,选手还有机会将获得中国乒协会员资格及乒协会员参赛积分,每组前3名获世界冠军签名T恤1件。此外,有机会参加全国总决赛的选手还将获赠印有国手签名球拍1只。更令参赛选手鼓舞的是,中国乒乓球协会对荣获全国总决赛每组前3名选手,还将授予“中国乒乓球业余一级运动员”称号。

“乒临城下”乒乓球挑战赛广东赛区预选结束

(图为:“乒临城下”宣传海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