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艾伯顿携妻游览世博园 直呼景色震撼不可思议

2010年09月09日09:26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首轮淘汰新科世锦赛冠军尼尔·罗伯逊之后,彼得·艾伯顿穿上了自己最正式的一套西装,打着黑色的领结,以一副正宗英国绅士的派头来到了上海世博会英国馆,受邀前来参加英国国家馆日的派对活动。

在世博园区璀璨灯光的照耀下,艾伯顿带着第二任妻子诺拉走进世博园,眼前的美景让他们很是新奇,立刻掏出手机对着各种建筑拍照。“天啊,看看这是个什么呀!”当他们走进英国馆,近距离观察这个有着数不清“触手”的建筑,艾伯顿只能用非常夸张的语气来表达心中的震撼,“太神奇了,简直不可思议!”

英国馆专门派出一位志愿者为艾伯顿进行讲解,在详细了解了“种子圣殿”的建造工期、人数以及设计理念之后,艾伯顿和诺拉来到英国馆的大草坪上,欣赏了极富英国特色的各种表演。来自英国本土的演员扮成警察、乡绅、空姐等各种角色出现在嘉宾们的周围,英国皇家海军陆战队乐团则奉献了精彩的演奏。这一切都让在场的英国人倍感亲切,端着香槟的艾伯顿夫妇也陶醉其中。

尽管夜色渐浓,但仍然有不少人认出了艾伯顿,艾伯顿也十分乐意和自己的这些老乡聊一聊,话题当然围绕着斯诺克。“我赢了下午的比赛,是的,对手是尼尔·罗伯逊,这对我来说可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艾伯顿说,“他刚刚赢了世锦赛冠军,能击败他我非常高兴。”

“对了,今天还是我父亲的生日,刚才我给他专门打电话祝贺,现在又能看到这么漂亮的场馆,我非常高兴。”艾伯顿说着,又搂过妻子诺拉的腰,向所有人介绍她,然后温柔地低头问道,“你呢?你高兴吗?”第一次来到中国的诺拉早已经被眼前的景色迷住了,忙不迭地点头。

刚刚成为这位球员的妻子没多久,诺拉每天都陪在艾伯顿身边,她不喜欢购物,只是喜欢四处看看,上海的一切在她眼里都是新鲜的。诺拉是匈牙利人,因此在参观完英国馆之后,她迫不及待地询问世博园里有没有匈牙利馆,得到肯定的答复之后,她高兴得像个小孩子,拉着艾伯顿要去匈牙利馆看一看,艾伯顿自然是满足了她的要求。“今晚我真的很高兴,这里太漂亮了,简直不可思议。”离开的时候,诺拉告诉艾伯顿。他们俩大多数时间都手拉手走在一起,恩爱写在彼此的脸上。(本报记者 陈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