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热帖精编 > 正文

行伍:中国男篮朽木难雕 一盘散沙神仙也难教

2010年09月09日08: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土耳其当地时间9月7日晚(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消息,2010男篮世锦赛进行了一场1/8决赛,中国男篮在第一节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最终以67-78遗憾的输给了欧洲劲旅立陶宛,止步16强。

赛后,腾讯网友通过评论跟帖的方式就本场比赛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其中,“行伍”直击中国男篮的问题,也获得了多名网友的支持。行伍跟帖内容如下:

朽木难雕,这就是目前中国篮球队的真实写照,其因如下:

一是球员的基本功差,是造成往往在关键时刻就莫名其妙的失误,甚至出现非常不可原谅的低级错误,从而失去翻盘机会。

二是整个球队就像一盘散沙,没有形成战斗力,昨晚(包括以前所有的)比赛大家看出来没有,我们的球员不管机会好与否,个个都是充当浪投手,生怕浪费球在手的机会一样,能看出来谁是攻击后卫?谁是组织后卫吗?

除了第一节防守严密以外,第二三节对手简直如入无人之地,象巴蒂尔海耶斯他们每场得分都很少,可是火箭为何还高薪留他们?原因很简单啊,他们是防守大将啊!

而我们的球员就是做不到,看来也永远学不会,人人都不想去做苦力活,看来就是请神仙教练也就这么回事了;劝君不看也罢,看了千万别生气,免得伤身子,何必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