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宣布巴洛特利缺席六周 无缘战切尔西尤文

2010年09月09日05: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宣布巴洛特利缺席六周 无缘战切尔西尤文

曼城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曼城官方网站发表正式声明指出,夏季球队引进的前国米射手巴洛特利右膝需要接受手术,他需要至少缺席6周。

声明原文如下:“罗伯特-曼奇尼夏季从国际米兰引进的这名球星,目前已经飞回米兰。他在上个月曼城的欧罗巴联赛资格赛上受伤,并一直无法出战。经过检查确诊,巴洛特利受伤的区域是半月板外侧,这是膝盖部位最为重要的两个组织之一,而进行手术是在所难免的,这是彻底根治这一隐患的最好办法。”

按照曼城队医组制订的康复计划,巴洛特利预计将于六周之后伤愈。但由于半月板伤病的变数比较多,所以曼城官方还是显得非常谨慎:“各届都希望巴洛特利可以通过这种手段彻底康复,但是显然一旦巴洛特利开始康复疗程,那么一切的计划只能取决于临床症状。”

如果一切正常,巴洛特利将于10月底伤愈回归,伤病稍有反复就会被拖更长时间。这对于曼城主帅曼奇尼而言无异于是一个噩耗。

在未来这一个半月里,曼城有很多重要比赛,在从9月11日到10月23日的这段时间里,曼城要打布莱克本(9月11日,英超);萨尔茨堡(9月16日,欧罗巴联赛);维冈(9月18日,英超);西布罗姆维奇(9月20日,联赛杯);切尔西(9月25日,英超);尤文图斯(9月30日,欧罗巴联赛);纽卡斯尔(10月2日,英超);布莱克浦(10月16日,英超);波兰莱科(10月21日,欧罗巴联赛);阿森纳(10月23日,欧罗巴联赛)。

从这段赛程看,曼城身处多线作战的魔鬼赛程,而且强手如林。对于曼奇尼来说,没有爱将巴洛特利的助阵,出战切尔西、阿森纳、尤文图斯等豪门时,用兵难免会捉襟见肘;而对于巴洛特利来说,转会来曼城就是为了有更多的表现机会,可是无缘出战这些豪强,无疑让意大利妖童很是难受。对于现在的曼城而言,最大的希望就是尽快迎回健康的巴洛特利。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