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郑洁缠冰袋出席发布会 称将克服伤病全力争冠

2010年09月09日03: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0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双1/4决赛中,赛会7号种子、中国金花郑洁和中华台北姑娘詹咏然的“海峡组合”表现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4和6-4击败美国组合马泰克/绍内西,成功晋级四强,这也是郑洁首次跻身美网女双四强。赛后郑洁缠着冰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看上去她的手腕正受到伤病的影响,不过这位中国金花仍然表示自己会努力争取赢下本次美网的女双冠军。

郑洁/詹咏然上轮比赛赢得十分轻松,不过今日的比赛她们还是遭遇到一定阻击,美国组合在配合方面还是显得较有默契,给海峡组合制造了一定麻烦,好在郑洁/詹咏然在关键分上表现出色,最终以两个6-4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赛后郑洁缠着冰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她在解释自己的伤病原因时表示道:“昨天练得练得有点多,所以手腕出现了一点反应,这对今天比赛的影响还是挺大的,上场前我吃了消炎药,但是比赛的时候还是感觉痛,医生又给我吃了止痛药。比赛结束之后我先进行了一些治疗,现在感觉已经好了很多。”

对于今日的比赛,郑洁认为开局不佳正是受到了腕伤的影响:“我手腕有伤对手也都知道,所以她们开始发球的时候都给我反拍,我接球的时候觉得有点疼,这也是我们开局落后的原因。但是詹咏然一直给我鼓励,让我先努力把球接过去,不要发力,之后再找机会用正拍进攻。随后我们逐渐控制了场上的局势,一直到赢下比赛。”

半决赛中郑洁/詹咏然的对手将是实力强大的2号种子胡贝尔/佩特洛娃,毫无疑问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是郑洁还是表示自己会努力争取赢得比赛直至获得本次美网的女双冠军:“现在伤病已经存在了,没有办法可以改变,只能尽量去克服,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依然会努力去争取冠军。”(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