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官网:丁俊晖已学会坚强 1-4放18月前定崩溃

2010年09月09日03: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继续展开鏖战,在正赛首轮一场焦点战役里,由丁俊晖和金龙上演中国德比,最终丁俊晖在1比4落后的情况下,连扳四局5比4逆转对手晋级16强,下轮将战散弹枪柯普。赛后外电纷纷撰文盛赞丁俊晖,斯诺克官方网站更是直言不讳的指出,如果丁俊晖在18个月前遭遇1比4的当头一棒,定然会崩溃;而现在的他心理无比强悍!

斯诺克官网:丁俊晖18月前定崩溃

在中国最受欢迎的斯诺克明星丁俊晖在1比4落后的情况下连赢四局,5比4逆转了金龙,晋级上海大师赛16强。丁俊晖在正赛首轮对阵外卡赛表现不错的同胞金龙,前五局比赛金龙压制住了丁俊晖,并且轰出了一个单杆62分的攻势,4比1率先抢到了赛点。如果是在18个月前遇到这种情况,丁俊晖没准就崩溃了,但现在的丁俊晖表现的无比坚强,他在第六届打出单杆53分,第七局单杆轰出93分,第八局单杆收下45分,而决胜局单杆67分解决战斗。丁俊晖在1/8决赛将遭遇柯普,柯普曾在今年威尔士公开赛首轮击败过丁俊晖。

七次世界冠军亨德利在落后的情况下却没有丁俊晖那么顽强,最终台球皇帝2比5输给了眼镜侠古尔德,这是他继去年威尔士公开赛后,第二次倒在古尔德杆下,当时亨德利是3比5告负。亨德利TOP16的位置已经不保,如果这样下去,他将无法作为种子选手参加世锦赛等大赛。

BBC:新科世界冠军意外出局

罗伯逊在2010年世锦赛成为30年来第一位非英伦三岛的世锦赛冠军,并且是80后夺得排名赛冠军最多的球员,紧接着又喜得一子,罗伯逊无疑是2010年最成功的斯诺克球员。但是这次上海大师赛他却4比5不敌艾伯顿,连续两次在中国进行的排名赛首轮被艾伯顿淘汰。艾伯顿说:“任何时候击败世界冠军都是令人兴奋的。”而罗伯逊表示:“我无法把时差倒过来,无法调整到最佳状态,这或许是我很难在中国取得好成绩的原因。”

体育生活:丁俊晖望刷新历史最佳战绩

丁俊晖在上海大师赛首轮比赛里上演大逆转,1比4落后的情况下,连扳四局,5比4力挫金龙晋级正赛第二轮。丁俊晖在上海大师赛的历史战绩并不好,去年不敌奥沙利文止步八强,已经创了历史最佳。丁俊晖本次上海大师赛则有希望刷新个人最佳战绩,他在下轮的对手将是柯普,1/4决赛则很可能遭遇威廉姆斯,半决赛的对手可能是马奎尔。而在另一个半区,墨菲、塞尔比最有希望进军决赛。(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