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鲁尼嫖妓门妓女履历惊人 曝与13英超球星有染

2010年09月09日03: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足坛球星和妓女之间的这滩混水究竟有多深?谁人也说不清楚。据《每日星报》的消息,让鲁尼身陷“嫖妓门”的妓女珍妮竟有惊人的简历,据其身边密友透露,与珍妮有染的英超球星就多达13人!

21岁的珍妮时常出入于各酒吧之中,而且她非常懂得那些“臭男人”的想法,因为他们的想法只有一个,就是与之发生一夜情,或者其他更为刺激一些的服务。据珍妮的这位朋友介绍:“珍妮非常喜欢和那些球员交往,因为他们有名,而且有钱。”有的放矢,成为了珍妮区别于其他妓女的特点,而这也为她迅速窜红积攒了实力。

据她的这位朋友透露,与珍妮有染的英超球星多达13人,而这些球员的身价总和加起来高达9000万英镑之多。而且这13人中有11人是各自国家队的国脚,这些球员中有6名后卫,3名中场和4名前锋,并且有2人已经结婚生子了。

此消息一出,那些与珍妮有染的球员肯定会感到担心,而她的这位朋友说到这些也显得幸灾乐祸:“可以想象那些还没被曝光的球员的心情,他们肯定惶恐不安。他们以为珍妮只是爱他们的钱,所以不会说出这些丑事,但他们现在不得不急于掩盖它。”

或许认为披露这些内容还不够疯狂,珍妮的这位朋友曝出了更让那13名球星担心的事情:“珍妮或许要把她与这些球员的经历写成一本书,书中会提到更多的细节,到时候你们就可以看到这些球员的本来面目是什么样的。”

另一方面,随着“嫖妓门”事件更多内幕被公开,人们对于鲁尼妻子科林的同情之情与日俱增。据《每日星报》发起的一项调查,有92%的网友支持科林甩掉鲁尼。而科林的弟弟也于近日将自己的外甥接回了自己家中,据附近的一位邻居说:“科林一家现在很生气,你可以想象他们现在有多么的痛苦。”

(Gla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