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布拉特炮轰拜仁抱怨 俱乐部足协矛盾愈演愈烈

2010年09月09日00: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拉特炮轰拜仁抱怨 俱乐部足协矛盾愈演愈烈

腾讯体育讯 拜仁和荷兰足协的矛盾升级也惊动了布拉特。日前,根据《慕尼黑日报》报道,这位一向喜爱大发评论的国际足联主席表示了自己的不满,认为拜仁这种不依不饶的态度让他觉得“很气愤”。

事情的起因是拜仁认为荷兰队在世界杯期间让并没有完全伤愈的罗本上场比赛,从而加剧了肌肉纤维撕裂的伤势,导致他无法参加今年剩余的全部比赛,使俱乐部蒙受了很大的损失,但是荷兰足协却一直否认此事。据悉,荷兰足协同意于9月11日排出代表飞赴慕尼黑,同拜仁讨论罗本受伤赔偿一事的有关细节。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并不赞同拜仁的做法;“各国足协都会想尽办法去保证自己国家队球员的安全,但是无论是国际足联还是俱乐部,都不应该把他们想象成万能的。现在球员受伤已经是既成事实,那拜仁就不应该把注意力放在抱怨上面,现在责怪谁都是为时已晚。”

但是去年夏天斥资2500万引进罗本的拜仁肯定不愿咽下这口气,他们的主席鲁梅尼格立即反驳说:“就算是你租了一辆汽车,也起码要完好无损地还给车行吧。”这话的意思很明显,鲁梅尼格认为他们的队员是一辆“被强行征用,并且拆除了零件”的车,现在停在车库里就不管了,荷兰足协在为他们的错误逃避责任。

在足坛商业化程度如此之高的今天,各国足协同俱乐部之间的矛盾已经不再是秘密,但是像拜仁这样如此正式地提出要求还是头一遭。作为世界杯的主办方,布拉特自然不会希望这件事闹大,因为如果各国足协要承担这样那样的责任,那么俱乐部老板们的下一个目标,很可能就要对准国际足联了。(尼安德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