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郑波9月20日正式归队 身份暂不确定

2010年09月08日20: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永波:郑波9月20日正式归队 身份暂不确定

李永波出席国羽世锦赛庆功会(点击欣赏组图)

腾讯体育9月8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北京时间9月8日,红牛-中国羽毛球队世锦赛庆功宴在京举行,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微博 博客)在今天的庆功宴之前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心情不错的李永波今天也向记者公开了队内争议人物郑波的归队时间,9月20日郑波将正式回归国家队,不过归队后的任务,李永波表示还暂不确定。

今年4月,因为违反队规被开除出国家队的郑波因为有了资格才得以归队参加世锦赛,最终郑波完成了自己夺冠的任务,获得了回归国家队的资格,但归队后队内一直没有给他发出召集令。今天下午联赛总结会上,李永波便已经找到湖南队领队谈了郑波回归的事情。

今天的采访中,李永波透露郑波将在9月20日正式回归国家队。“他13号回国之后我们一直在谈论归队的问题,最终决定还是让他回来,今天已经定了9月20日回来,但是他回来之后的身份和搭配会怎么样还没定。”由于郑波之前的并没有报名参加近几站公开赛,所以回队后暂时还是随队训练。而亚运会因为名额限制,郑波的混双也没有名额参加,所以本月归队后,郑波在接下来的半年中也不会代表国家队参加国际大赛,但后面的中国公开赛、香港公开赛将有机会出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