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斗殴事件引高层关注 魏克兴连夜赴新调查

2010年09月08日20:26腾讯体育躲猫猫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魏克兴表示,送这些球员去新加坡是去学习和锻炼的,并不是去打架的。无论事情的原因是什么,都希望球员能够先反思自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国安二队在新加坡联赛对阵幼狮队的比赛中,与对手发生大规模的斗殴。事发后,北京国安俱乐部已经派管青少部的副总经理魏克兴前往新加坡调查情况。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表示,在事情调查清楚后,违纪者将被遣返回国,绝不姑息。

本来应该是一场足球比赛,但北京国安二队与新加坡幼狮队却上演了全武行,导致主裁判不得不提前吹响了结束哨。幼狮队两名球员在斗殴中受伤被送往医疗治疗。在斗殴事件发生后,新加坡足协立刻展开了调查,并且在昨天晚上发表声明:“新加坡足协非常重视这次球场暴力事件。我们已经派人详细调查此事,参与斗殴的球员都会得到严惩。”

据悉,这起事件缘于国安的一次犯规,随后双方便大打出手。同时根据国安方面的说法,国安二队一名队员在斗殴中鼻梁骨折,而且比赛中途对方球员犯规动作过大,甚至出现肘击行为,这才导致国安队员心中有火,最后酿成了斗殴。

在了解事件的大致情况和上网观看视频后,高潮说:“从视频上看,我们的队员确实先有一个犯规动作,然后双方就开始动手了,接下来我们会详细的了解情况,而新加坡方面也会召开听证会,到时肯定会把来龙去脉调查清楚的。”

一位在现场目睹这次斗殴事件的球迷介绍了当时的情况,“在国安进球后就被幼师球员围住猛攻,国安球员却屡次拖延比赛时间,再加上之前的比赛中两队球员就屡次出现冲突,最终导致在新加坡扳平后导致大规模斗殴。双方一共发生了两次大规模冲突,间隔时间很短。裁判根本控制不住局面,甚至有些球员还在球场上相互追打。幸亏这次冲突事件只持续了三分钟就结束。”

作为主管青少部的官员魏克兴,在了解事件后,也决定立刻前往新加坡,将事情的前因后果调查清楚。而谈到此事时,魏克兴说:“我们送这些球员去新加坡是去学习和锻炼的,并不是去打架的。无论事情的原因是什么,我都希望我们的球员能够先反思自己,提高自己在场上的控制情绪能力。而谈到最后的处理决定时,魏克兴表示,首先国安相信新加坡足总会秉公处理,而属于国安队问题,俱乐部一定会严肃处理,绝不姑息偏袒。(躲猫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