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费德勒出席纽约时装周 正装难掩天王风度(图)

2010年09月08日17:2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德勒小威出席纽约时装周 正装难掩天王风度

费德勒出席纽约时装周(右)。

费德勒小威出席纽约时装周 正装难掩天王风度

斯塔德迈尔与小威出席纽约时装周。

体坛网讯 作为5届美网冠军得主,轻松入围本次美网男单8强的费德勒,即将在1/4决赛迎来曾在法网终结自己连续23次打进大满贯半决赛纪录的索德林。大战在即,费德勒仍不忘百忙之余抽出时间参加各类社会活动。纽约当地时间9月7日,名为“Fashion’s Night Out”的纽约时装周活动在纽约市的林肯表演艺术中心举行,费德勒亲临现场。

除了费德勒,因脚伤退出本次美网的小威同样作为嘉宾受邀出席。本次时装周150位顶级名模几乎全部悉数到场,门票售价从10美元到1万美元不等。活动现场,费德勒身着一身得体西装,与名模Blake Lively以及《Vogue》杂志美国版主编——安娜·温图尔坐在一起,在接受采访时,费德勒还曾透露自己要跟温图尔主编“取经”,学习如何更好的打扮自己,并坦言在这方面自己受益匪浅。即便远离网球场,在这样聚集了众多社会各界名流的时尚活动中,费德勒仍是闪光灯捕捉的焦点,对穿着非常讲究的费德勒,脱下运动服换上正装,还是会引起无数关注。

坐在费德勒身边的Blake Lively,光芒或许会稍胜一筹,但像Diane von Furstenberg(黛安·冯芙丝汀宝)的模特,却纷纷起身与费德勒握手问好。当天到场的运动员除了费德勒、小威以外,新赛季刚刚从菲尼克斯太阳队转会纽约尼克斯的小斯塔德迈尔也一同现身活动现场,与他们坐在一起的还有明星阿什丽·提斯代尔(Ashley Tisdale)和莉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王震)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