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2010美网 > 正文

郑洁平美网女双最好成绩 携詹咏然晋级八强

2010年09月08日16:23武汉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金花郑洁与中华台北选手詹咏然昨晨在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双第三轮比赛中,轻取一对跨国组合,打入八强。这是郑洁连续第三年跻身美网女双八强,并确保本届美网继续有中国金花的身影。

郑洁和詹咏然是女双16强中唯一一对非欧美组合,今年2月才开始搭档打双打,昨晨她俩只用63分钟便以6比2、6比3淘汰斯洛文尼亚的赫尔科和克罗地亚的马蒂克。郑洁此前曾4次晋级美网女双八强,昨晨算是平了她美网女双的最好成绩。

詹咏然曾在2007年闯进过美网女双决赛。谈到两人的配合时,曾与晏紫两夺四大公开赛女双冠军的郑洁说:“大家都是中国人,詹咏然也打进过四大公开赛决赛。”她俩1/4决赛将对阵东道主选手桑兹和绍内西。

(武汉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