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陆烽火 > 正文

西班牙主帅:阿根廷赢理所当然 4-1有点夸张

2010年09月08日16:40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9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宋洁云)南非世界杯冠军西班牙队7日在同阿根廷队的友谊赛中以1:4惨败。西班牙队主教练博斯克赛后表示,虽然阿根廷队此役表现更好,但是这样的结果“有点夸张”。

“我并不感到奇怪,因为阿根廷队在这场比赛中一直打得比我们好,尤其是在上半场,”博斯克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下半场的状态有所改观,虽然阿根廷队理当赢得比赛,但4:1的结果在我看来还是有点夸张了。”

博斯克在这场比赛中的排兵布阵明显有所保留,几名主力球员都没有打满全场。博斯克承认,由于目前西甲联赛正在进行,因此担心球员受伤,影响俱乐部在联赛中的成绩。不过,他并没有将失败的原因归结到这方面,“我们不应该将比赛结果归结到球员的变化上,他们都是国家队球员”。

他同时强调,西班牙队虽然在比赛中遭遇惨败,但仍然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我们虽然输了,但是输得有尊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