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361°携手腾讯点亮亚洲热爱之火

2010年09月08日16: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361°携手腾讯点亮亚洲热爱之火


361°热爱之火点亮亚洲 >>>立即加入火炬传递

2010年9月,由腾讯网主办,广州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361°独家赞助的“热爱之火点亮亚洲”热爱之火点亮计划正式启动。通过腾讯IM客户端,让全亚洲的你我忽略距离,忽略时差,与广大QQ用户共襄盛举,传递亚洲热爱。

361°国际有限公司总裁兼执行董事丁伍号先生、现代五项世锦赛冠军陈倩、场地自行车领军人物郭爽等,受邀参与本次活动,和广大腾讯网友一起点亮亚洲热爱。

活动地址:http://361torch.qq.com 361°腾讯亚运专题报道

背景资料:

第16届亚运会将于2010年11月12日至27日在中国广州进行,广州是中国第二个取得亚运会主办权的城市。北京曾于1990年举办第11届亚运会。广州亚运会将设42个大项,473个小项,是亚运会历史上比赛项目最多的一届。除了有28个奥运会比赛大项,本届亚运会还有14大项非奥运会项目的正式比赛项目,其中包括新增设的围棋、武术、龙舟等中国传统项目,众多特色运动项目将会齐聚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

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361°在2009年12月2日即启用了“亚洲 多一度热爱”的亚运传播策略,正式拉开了361°亚运战略的序幕,为举办一届激情多彩的亚洲盛会贡献一个大国品牌应有的能量。

在亚运战略指导下,361°先后成为中国国家现代五项队、中国国家铁人三项队、中国国家自行车队等多支中国之队的官方赞助商,也是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多个亚洲国家奥委会的官方合作伙伴。作为广州2010年亚运会体育服装类唯一的高级合作伙伴以及亚奥理事会的全球官方赞助商,361°整合国际顶尖资源,为本届亚运会打造了42项专业的赛事装备;并携手亚组委为亚运会火炬手、志愿者、官员以及裁判员提供了高品质和高文化附加值的系列装备。对此,361°总裁兼执行董事丁伍号先生表示:“361°将不遗余力地以‘亚洲 多一度热爱’的品牌精神,为举办一届和谐、激情、分享的亚洲盛会,为传播亚运精神,增进全亚洲人民的深入互动和了解,承担一个大国优秀的体育品牌应尽的职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即时新闻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