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沃兹比赛摔滑很滑稽 笑言短裙可征服男性粉丝

2010年09月08日16:1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沃兹比赛摔滑很滑稽 笑言短裙可征服男性粉丝

沃兹尼亚奇

体坛网特约记者陈妍发自纽约法拉盛 美网第二周的周一,恰逢美国的劳动节。球迷们的热情也因此格外高涨,当天的外场票正价为60美元,但在网上,票价早已被炒到了90美元甚至更高。

莎拉波娃和沃兹尼亚奇的比赛成为了当天最炙手可热的场次。人气女皇VS头号种子,这场在阿瑟·阿什球场上演的当天第三场比赛难得出现了爆满的状况,就连平时根本坐不上几个人的记者席也坐得满满当当——大家心里都明白,她们中谁能拿下今天的比赛,都将很有可能打入最后的决赛。

莎娃的强大气场毋庸置疑,“玛丽亚”的呼唤声从远即近,响彻这座能容纳23000人的中央球场。本场比赛吸引了《Vogue》首席编辑温图尔前来观战,此外,还有包括比利金在内的不少网球名宿。

比赛中一个小插曲,引来了满场观众的笑声。这一分沃兹尼亚奇被莎拉波娃吊到网前,然后莎娃高球打向后场,沃兹尼亚奇正准备往后追,却不小心摔了一“屁墩儿”。不过,即使坐到了场地上,丹麦姑娘还尝试着往后看,直到发现球出界了才大大松了一口气。现场的大屏幕不断地以各种不同角度重播沃兹摔倒的瞬间,以及她之后的反应,整个场面让人忍俊不已。赛后被问及当时的情况,沃兹说,“我自己也觉得很滑稽。”说完咧开嘴笑了起来,大方而率真。

赛后两人前后脚来到发布会,输赢双方的情绪形成了鲜明的反差。莎拉波娃显然还沉浸在沮丧之中,说起话有些有气无力,以至于有记者直接对莎娃提问:你有没有使用麦克风……当得到肯定的回答之后,这位记者做出不可思议的表情。而沃兹尼亚奇,看得出她经过了简单梳妆,回答问题间不断地露出可爱的沃式微笑。“你的裙子是否有点短?”正常问题过后出现此等八卦问题。“我觉得很好啊,我一定又多了很多男性粉丝,哈哈。”看来丹麦甜心毫不介意以这种方式来赢得更多的球迷。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