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世界9球中国9月公开赛 潘晓婷金佳映确认参赛

2010年09月08日15:20新闻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晚报讯 浦东唐城-星牌杯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将于9月19日至26日在上海浦东源深体育馆举行,这一具有国际积分的赛事是与日本公开赛、美国公开赛级别相当的国际顶级大赛,赛事卫冕冠军索斯顿-霍曼、中国台湾著名美女球手蔡佩真、中国“9球天后”潘晓婷以及韩国“小魔女”金佳映均已确认参赛。

据悉,本次赛事会内赛男子组有64个名额,女子组从去年的32个名额增加到48个。值得一提的是,普通九球爱好者亦可以尝试争夺会内赛资格,本次赛事会外赛面向所有爱好者开放,将有男女共14名优秀球手从会外赛脱颖而出,跻身会内赛得以与众名将交手。与去年相比,赛事总奖金从去年的22.5万美金增加至25万美金。中国台球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王涛表示,中国的9球运动虽然开展比较晚,但是随着顶级赛事的落户,已经形成了“北沈阳、南上海”的良性互动的格局。而青少年人才的发展和教练员资质的提升是目前需要关注的。

(新闻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