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水运会帆船帆板比赛落幕 山东队勇夺4金3银

字号:T|T

本报日照9月7日讯(侯健)持续7天的水运会帆船帆板比赛在9月7日落下帷幕,18个项目的冠军各有归属,山东队取得了4金3银3铜的好成绩。

在决出的18枚金牌中,山东队共摘得帆船比赛女子470级场地赛、男子芬兰人级场地赛、女子470级团体赛、女子米氏场地赛的金牌。其中,在女子米氏级比赛中,山东队选手林炽香凭借最后一轮的出色发挥,后来居上,一举夺金。十一运会芬兰人级亚军得主宫磊取得该项目比赛的冠军,为山东队再添一枚金牌。帆船比赛女子470级场地赛冠军为山东队冯慧敏、黄丽珠。

其他项目中,海南队选手蓝浩、汪超凭借出色发挥轻松摘取男子470级冠军,男子激光级和激光雷迪尔级金牌分别由上海队选手施健和袁茹蓓获得,男女RS:X级的金牌被江苏队选手吴侠和福建队选手翁巧珊摘得。

在团体成绩方面,各支传统强队展现出强大实力,男女米氏两个级别的第一名全被广东队拿走,上海队包揽了男子激光级和激光雷迪尔级的两枚金牌,山东队夺得女子470级团体第一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