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大师赛花絮:众胖子走红地毯 梁文博穿着不搭

2010年09月08日15:0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师赛花絮:众胖子走红地毯 梁文博穿着不搭

丁俊晖

大师赛花絮:众胖子走红地毯 梁文博穿着不搭

梁文博

体坛网谢泽畅报道 大师赛赛前的红地毯走秀仪式,当斯蒂芬·李腆着肚子走来时,主持人委婉地说了一句:“现在从红地毯走来的是一位‘重量级’的选手。”其实,本次比赛重量级的选手何止他一位——被丁俊晖誉为“死胖子”的墨菲、大卫·哈罗德、马克·艾伦、罗伯特·米尔金斯、苏旺纳瓦特等都堪称“重磅炸弹”。

斯蒂芬·李曾信誓旦旦地表示要减肥,戒掉酗酒的陋习,但周二凌晨,胖子又耐不住寂寞打车离开酒店……相比之下,08年上海大师赛冠军里基·沃顿由于时差关系睡不着,则穿着短裤拖鞋拎着球杆出酒店练球,为年轻人的勤奋赞一个!

第一天外卡赛,除了田鹏飞和金龙,其他选手均缺乏票房号召力。哈罗德和苏旺纳瓦特的比赛进入下半时,场边只有不到十名观众,不过其中有一位七八十岁的英国老者从头看到尾,他叫彼得·布拉德利,只要身体条件允许,每站排名赛必定亲临现场,绝对的死忠,再赞,必须的!

周一晚上的开幕式,嘉宾和VIP云集,戴维斯、墨菲、埃伯顿、梁文博等都出现在1号桌前,与主管单位领导、赞助商、主办方代表一起开球,六七位嘉宾将好端端的红球堆打得七零八落。戴维斯冲着观众席,把双手一摊,做了个鬼脸:“球不是这么打的。”

赛事组委会给各路媒体记者提供充足的采访机会,但无论哪位球员,被问到最多的四个问题是:1.是你第几次到上海(中国)?2. 上海给你感觉如何?3. 你对比赛有何目标?4. 对中国的选手有何建议?戴维斯对此倒是看得很开,“我每次会想着法子给出不同回答,多动脑筋,我就不会患上老年痴呆了!”

上海大师赛开赛期间,比赛场地会挂上十多米高的Top16选手画像。梁文博的画像位于1号门入口左手的“黄金位置”,双手叠放在胸前,怀里抱着球杆,阳光少年气质尽显。衬衫、马甲、领结,西裤一丝不苟!等等,小梁怎么脚上穿的是一双休闲鞋?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