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大威:享受与斯齐比赛 期待与小克演精彩对决

2010年09月08日14:5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美网赛会3号种子大威经过两盘苦战击败了法网新科冠军斯齐亚沃尼,率先进入了女单半决赛。赛后,大威谈及了下一轮将要对阵的卫冕冠军克里斯特尔斯,并坦言期待能够晋级决赛。

由于此前奎雷伊和瓦林卡的比赛耗时4个半小时,原定下午3点进行比赛的大威等了2个小时才登场比赛,对此大威说:“我是个职业球员,我会耐心等待。而且我是个很懒散的人,所以不会感到焦虑。我会放松身心,同时也做好准备。”

此役之前,大威在和斯齐亚沃尼的交手中保持着全胜纪录。“这么多年来,我和她有过很多次对决。有几次她拥有领先优势,但很幸运,我完成了逆转。她是那种每场比赛都会全力争胜的球员,我知道我必须有高水平的发挥才行。我很享受和她的比赛。”大威说。

克里斯特尔斯在随后进行的一场1/4决赛中击败了2010年法网亚军斯托瑟。去年美网,正是小克将大威淘汰出8强。对于这个对手,大威评价道:“去年我们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比分很接近。我肯定那场比赛让她的信心得到更大的提升,因为她赢得了最后的冠军。她是个很棒的球员,美网的场地也很适合她的球风,并且她总是充满斗志。我们还会上演一场精彩的对决,当然我希望结果会有所不同。”

自02年以来,大威还没有进入过美网决赛的经历。如今距离决赛只差一场胜利,大威坦言会全力以赴。“是的,我想要进入决赛。很遗憾,过去几年我无缘决赛。但是除此之外,我并没有感到不舒服的地方。重新回到曾经创造辉煌的地方,总是件好事。不过我现在要专心备战半决赛。除非美网结束,否则我不可能太过兴奋(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