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希金斯涉赌案结果将公布 或遭毁灭性禁赛处罚

2010年09月08日14:37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4个月前发生的“希金斯涉赌”事件将迎来最关键的时刻,今天,有关他在职业斯诺克球坛的去留以及他在斯诺克领域的荣誉与耻辱,都将随着独立审查委员会的一纸裁决而成为事实。

今年5月初,正当世锦赛决赛在尼尔·罗伯逊与多特之间激战正酣之际,《世界新闻报》通过录像爆料称,希金斯与其经纪人穆尼在乌克兰与乔装打扮成商人的记者会谈时,答应了在以后的某次比赛中通过故意输球来赚取近30万英镑的黑金。

据英国媒体报道,希金斯丑闻案件听证会今日将进入最后阶段,希金斯能否洗刷自己的罪名也将在今日见分晓。

如果希金斯被证明清白,那他就将立即重新回到赛场上,9月18日开始的格拉斯哥世界公开赛,球迷就能见到他。而如果得出不利于他的结论,那他将不可避免地遭到长时间禁赛。即便如世台联主席巴里·霍恩近日说的那样不可能对其终生禁赛,但长时间禁赛的裁决对希金斯来说也是毁灭性的。综 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