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微博爆料谢亚龙被采取强制措施 沈阳郊区协查

2010年09月08日13: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微博爆料谢亚龙被采取强制措施 沈阳郊区协查

辽沈晚报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谢亚龙、蔚少辉、李冬生的被协助调查一经传出后再次震动中国足坛。今天出版的报纸,有报道称传闻谢亚龙已返京。经核实,此消息并不准确。此外,今天腾讯“辽沈晚报”的微博中爆料称,谢亚龙已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 在沈阳郊区继续协查。

到现在,谢亚龙被辽宁公安机关反赌专案组传讯已经近100小时了,按照法律界人士的说法,性质已经不是单纯的协助调查了:“如果当事人是被司法部门或公安机关直接带走,首先就不是‘双规’。如果超过法定的72小时拘传时间,那么按照刑事诉讼法,这已不是协助调查的问题了,极有可能是当事人被采取刑事拘留的强制措施。”

辽沈晚报的微博中称,谢亚龙现在沈阳已经被采取了强制措施——据来自沈阳方面的信息显示,作为前国家体育总局足球管理中心主任的谢亚龙,目前正在沈阳郊区某地,但并不是此前媒体披露的某基地,继续接受警方调查。昨晚6时,相关方面表示,一切信息要统一发布,暂时不能透露任何信息。

(躲猫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