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华中科大清退学生 高崚称已毕业杨威不置可否

2010年09月08日11:35钱江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网络上曝出华中科技大学清退一批超学时研究生,其中有奥运会冠军高崚和杨威。笔者昨天和两人进行了联系,高崚说:“我已经毕业。”而杨威则不置可否。

笔者和正在北京家中的高崚联系,高崚说:“去年全运会结束后,我就完成了在华科大的研究生学业,至于自己的名字为什么会被学校挂上网,我想这应该是一场误会。”

据高崚介绍,她在华科大攻读的是行政管理专业的研究生,中间因为比赛的缘故耽误了一年,不过这些并没有影响她的学业,“其实我也搞不清楚,我的名字会被学校登出来,毕竟我已经拿到了毕业证,可以说已经完成了研究生的学业。”

时下,高崚安心在家孕育“虎宝宝”,今年四月份,高崚怀孕的消息传出,也让许多喜爱她的球迷感到高兴,“怀孕之后,我平时基本上就是在家安心养胎,宝宝的预产期就是下个月,我现在一切都好,谢谢大家的关心。”

采访完高崚后,笔者随后打通了杨威的电话,杨威接了电话,笔者表明了身份,杨威说:“我有个电话进来。”随后挂断了电话。此后,笔者多次打电话,电话里始终是无人接听的状态。笔者只好给他发短信,短信内容是:“因为我们在采访高崚的过程中,她已经研究生毕业了,我们想或许你也是类似的情况,希望能够证实一下。”

杨威回了短信,说:“可以去问一下报道的人。”笔者又发了一条:“我想听听你的意见。”杨威回信道:“我的意见也没有用,读者的看法会比我的意见重要,所以我没有意见。”

笔者再发:“我们之所以写稿,就是给读者看的,而读者也是根据客观事实得出的意见。你觉得如何。”杨威没有回信,比较长的时间后,笔者发了最后一条,“你还会继续研究生的学习么?”杨威仍然没有回信。 本报通讯员 余国华

(钱江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