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美网青少组-唐好辰直落两盘取胜 进女单16强

2010年09月08日11: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本届美国网球公开赛的青少组比赛继续进行,中国女子选手唐好辰顺利闯进青少年组第三轮,成为第一批16强选手,两盘比分分别为6-2,6-4,唐好辰在晋级的道路上并未受到太大的冲击。

从整场比赛的技术统计看来,唐好辰的各项技术指标都占据优势,60%的一发成功率为赢得比赛保证了稳定性,一发得分率64%远高于乌兹别克斯坦球员,60%的接发球得分率也对唐好辰把握比赛提供了必要的帮助,而各项数据中最高的78%成功率来自破发点,这也是唐好辰在第一盘就以6-2领先的最大原因,第二盘仅耗时38分钟,比第一盘只多出了4分钟,比分最终定格在6-4,可见整个比赛的进程非常快,双方都没有在比赛中做过多的纠缠,值得注意的是,唐好辰本场比赛发出8记双误,这是唯一一项对手领先的数据,在今后的比赛中唐好辰需要在双误上多加注意,以便可以在本次大满贯赛事中走的更远。

青少年组女子的比赛,除身为13号种子选手的中国球员唐好辰顺利晋级外,赛会头号种子加夫里洛娃也顺利晋级,8号种子英国人罗布森也6-3,7-6(3)拿下对手,而3号、7号种子选手均被对手扫落,无缘第三轮。

男单也同样进入第二轮,种子选手均顺利拿下比赛,值得注意的是,在美国人艾文金的比赛中,连续给对手送上两记鸭蛋,以同样的6-0轻松拿下比赛,在当日的比赛中成为亮点。赛会7号种子选手秘鲁人贝雷塔在决胜盘选择退赛,为男子组的比赛带来了一丝阴影。(紫菊若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