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郭晶晶吸进王头衔绝非虚名 最贵房产市价过亿

2010年09月08日10:41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郭晶晶吸进王头衔绝非虚名 最贵房产市价过亿

郭晶晶在石家庄拥有一幢两层高的豪华别墅

身为吸金王,又要嫁给富豪,跳水皇后郭晶晶从来不缺钱。

她在老家石家庄拥有一幢两层高的豪华别墅。此外,郭晶晶还曾购下位于崇文区黄金地段某楼盘的一套高档时尚公寓。

雅典奥运后,郭晶晶一掷六十多万元在石家庄购下一幢两层高的豪华别墅“渊明源”。

2005年,郭晶晶购下位于崇文区黄金地段某楼盘的一套高档时尚公寓,且这套豪宅是她与情郎霍启刚亲自选定的。郭晶晶买的公寓面积有三百多平,起步价为13000元,由此推算她的房价少说也要三百多万,一次付清。

郭晶晶是女运动员中人气最旺的奥运明星。不久前她以450万元的价格卖掉了位于北京二环崇文门附近的三居室,而这套房子只是郭晶晶多处房产中的一处。据悉,在雅典奥运会后她就在石家庄购置了一幢两层别墅,在京城现在也有三套物业,其中最贵的一处四合院,据称市价过亿。

郭晶晶赚钱像摇钱树

“郭晶晶是我们的摇钱树。”提到郭晶晶,某跟踪拍摄专业团队的负责人表示,郭晶晶是最让他们赚钱的体育明星,“郭晶晶跳水多牛都没意思,他和霍启刚的绯闻相信最有号召力。”

两人恋爱多年后结婚本是正常事,但这件事却始终被当事人搪塞。不久前,郭晶晶在西安参加某商业活动,对此首开金口。她说:“我非常希望自己拥有一个美满幸福的婚姻和家庭......但是目前我还没有结婚的打算。”显然,郭晶晶自己也不太看好七年的爱情长跑会有圆满的结局。有圈内人士分析说,两人一直停留在“只恋爱,不结婚”的阶段,时而闹出感情破裂,时而大秀恩爱,可能这样更有利于郭晶晶以“单身”身份进行商业运作。在2009年福布斯公布的中国名人榜上,郭晶晶以年收入3050万元超越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排在第4,“晶刚恋”可以让郭晶晶在不参加比赛的情况下保持曝光率和知名度,这点对她赚钱不无好处,这在一定程度上也是中国跳水队的“生财之道”,因为对赞助商来说,有无郭晶晶,跳水队的曝光率是有天壤之别的。

(新闻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