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展开争夺 梁文博首轮遭淘汰

字号:T|T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吴孟菲)昨日,2010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展开正赛第一轮的争夺。赛前被寄予厚望的上届亚军得主梁文博迎战实力强劲的对手史蒂文斯,经过8局苦战,梁文博最终以3∶5不敌对手遭淘汰。

去年的这个时候,同样是上海大师赛,本土作战的梁文博不仅轻松晋级正赛,还先后击退前世锦赛冠军艾伯顿、2008年上海大师赛冠军沃顿、世锦赛与英锦赛双料冠军墨菲,势不可挡闯入决赛。虽然决赛中他以5∶10不敌奥沙利文而屈居亚军,但毫不阻碍外界将之视为斯诺克最抢眼新星。

再次来到上海这块“福地”,外加卫冕冠军奥沙利文的缺席,梁文博在赛前就被寄予夺冠厚望。可这次,梁文博让球迷失望了。首轮对阵目前世界排名第24位的选手史蒂文斯,比赛开局后梁文博似乎在梦游,先以0∶4落后。虽然随后奋起直追连下三城,但最终不敌对手以3∶5败下阵来。首轮遭遇淘汰,梁文博表示:“非常失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