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高崚称已完成学业拿毕业证 杨威或再读北体大

字号:T|T

近日,华中科技大学拟清退307名“超学时”研究生,而在这份名单上,奥运冠军杨威和高崚的名字赫然在列。值得一提的是,面临被清退危险的杨威的名字居然出现在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的报名名单上。

高崚:我毕业了

记者昨日和在北京家中的高崚联系,高崚说:“去年的全运会结束之后,我就完成了在华科大研究生学业,至于自己的名字被学校挂上网,这应该是一场误会。”对于华工“被清退名单”一事,高崚表示,“我听说了,因为这两天接到很多媒体记者的电话,我毕业了,这事应该跟我没有什么关系。”

据高崚介绍,她在华科大攻读的是行政管理专业的研究生,中间因为比赛的缘故耽误了一年,不过这些并没有影响她的学业,“其实我也搞不清楚,我的名字会被学校登出来,毕竟我已经拿到了毕业证,可以说已经完成了研究生的学业。”

学校:并非直接清退

据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培养处处长李震彪表示,此次公布的拟清退名单,只是从学校数据库里把“超学时”的学生筛选出来,希望他们看到名单后尽快与院系和导师联系。“有的学生找不着了,一两年不来学校,其中可能有多种原因,比如个别人出国了,但还没办退学手续。我们把这份名单挂到网上,是想让更多的同学看到,互相能够转告。”李震彪说。

杨威找好后路

就在杨威的名字出现在华中科技大学拟清退名单上的同时,他的名字还出现在了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报名名单上。昨日上午,是北京体育大学新生报到的时间,在研究生院新生报到点,就有不少人正在议论奥运冠军杨威要来北体大读研一事。杨威正是在该校就读的本科,他日前也曾对媒体透露,今年将去北体大就读研究生。据报名点一位工作老师证实,杨威的确是研究生院今年的新生,但表示“他还没来报到”。由此看来,杨威已经为自己找好了后路,即使被华中科技大学清退,他也将在北体大再读研究生。不过,北体大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他们正在核实杨威被华中科技大学拟清退等情况,“核实清楚后,我们会按照教育部相关规定处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