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上海大师赛75三杰缺两位 最准的男人独撑大局

2010年09月08日10:53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MY147讯 9月7日晚,2010世界职业斯诺克-荣威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首轮比赛中,被誉为“世界上最准的男人”的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在1-3落后的情况下以5-3完成逆转。由于奥沙利文和希金斯这“75三杰”中的两位同时缺席本次上海大师赛,所以“最准的男人”只能独撑大局。

在世界台坛中,奥沙利文、希金斯以及马克-威廉姆斯这三位球员被并称为“75三杰”,原因不仅仅是因为他们都出生在1975年,这三位球员都曾经不止一次获得过世锦赛的冠军。

“巫师”希金斯因为“涉赌”事件依然处在禁赛中,而“火箭”奥沙利文也因为个人原因推出了本次比赛,“75三杰”中的两位同时缺席了本次比赛,只剩下“金左手”威廉姆斯一人独独支撑大局。“其实现在也不好说,不是说我们三个人就能拿到冠军,他们两人却赛确实非常令人感到失望,我只能说自己会尽力打好每一场比赛,尽力打下去。”威廉姆斯说。

谈到这场刚刚结束的比赛,马克表示,“这是场非常艰难、艰苦的比赛,对手非常的出色,不过今天比赛的球台比较慢、比较粘,走球速度不行,其实昨天也有球员说到过这个问题,总体感觉还是不错。”

在晋级十六强后,马克-威廉姆斯将在次轮比赛中迎战新科世锦赛亚军格雷姆-多特,在谈到下一场比赛时,威廉姆斯表示,“这会是一场非常难打的比赛,大师赛对于我来说是比较大的比赛,我只能尽力打好每个球。”

(文MY147记者 修堃 发自上海)

(我的台球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