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欲将世预赛主场定昆明 充分发挥高原优势

2010年09月08日10:53体坛网马德兴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南京报道

历时9天的集训,随着中巴之战的结束而告一段落。8日,国脚们将返回各自俱乐部,准备周末的中超和中甲。9月底,中超战罢第25轮之后,国家队将在高原昆明集结,备战10月份的两场国际A级赛。

中超已经进入收官阶段,争冠和保级都进入关键时刻,国家队只能利用国际足联比赛日来安排热身赛,备战明年的亚洲杯和世界杯预选赛。由于10月8日(周五)和12日(周二)是FIFA比赛日,为了给国家队腾出更多时间,联赛部特意将原本在10月2日进行的中超第25轮,提前至9月29日(周三)进行。这当然是国家队教练组所希望的。据悉,8日对阵叙利亚队,安排在昆明进行,国脚们上高原之后需要更多时间来适应。

在8日打完国家队之后,12日,叙利亚队还将转战呼和浩特,与国奥队热身一场。据了解,叙利亚方面提出,此次中国之行至少参加两场热身赛,恰好国奥缺少比赛,福特宝就顺便安排了一下。国家队热身赛之所以安排在昆明,也是在为明年世界杯预选赛主场做准备,因为国足教练组已经提出:世界杯预选赛的主场,希望安排在昆明,充分利用高原优势。

至于10月12日的国家队比赛,对手至今尚未最终确定,有可能是乌拉圭队,也有可能是哥斯达黎加队。福特宝方面表示,具体对手有待进一步落实。比赛场地有可能安排在广东,诸如深圳、佛山等城市,也需要进一步落实。11月17日,今年最后一个国际足联比赛日,国足的对手将是拉脱维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